佳木斯湛栽影视文化发展公司

返回列表

作者:巨人電商

淘寶廣告位序號(hào)是怎樣的?各廣告位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多少?

POST TIME:2020-10-22

  對(duì)于淘寶商家來(lái)說(shuō),推廣是非常重要的,許多商家都會(huì)加入淘寶直通車(chē)推廣,這樣我們的商品就可以出現(xiàn)在淘寶平臺(tái)一些非常顯眼的位置,這些都是淘寶的廣告位。今天,我們來(lái)介紹下淘寶廣告位序號(hào),以及各個(gè)廣告位的價(jià)格。

  淘寶首頁(yè)有很多廣告位,基本都要錢(qián)的,其序號(hào)如下:

  1、淘寶首頁(yè)上面的flash輪播圖片,5個(gè)位置,是淘寶鉆石展位來(lái)的;

  2、中右方有個(gè)300*250大小的位置,也是鉆石展位;

  3、下面“熱賣(mài)單品”,這個(gè)是淘寶直通車(chē)活動(dòng)-首頁(yè)熱賣(mài)單品,費(fèi)用按點(diǎn)擊來(lái)算

  ;4、頁(yè)面最下方,也就是在“熱賣(mài)單品”下面有2個(gè)位置,鉆石展位廣告位; 基本就這些,一般賣(mài)家都可以報(bào)名的參加!

  廣告位價(jià)格

  假設(shè)本框貢獻(xiàn)了首頁(yè)80%的廣告價(jià)值,則得出單頁(yè)價(jià)值為((CP+CPM2+CPM3+CPM4)*5+CPM5)*0.001/0.8。

  結(jié)果為((8.13+0.7+0.6+0.6)*5+3.7)*0.001/0.8=0.0673125,即每打開(kāi)一次淘寶首頁(yè),即貢獻(xiàn)0.067元。

  補(bǔ)充一下,這里的0.067是指無(wú)定向的通投價(jià),如果你經(jīng)常網(wǎng)購(gòu),或者在網(wǎng)上留下了很多痕跡的話(huà),那由于鉆展有定向系統(tǒng),有些你可能感興趣的商家會(huì)專(zhuān)門(mén) 針對(duì)你的屬性(比如性別、地域、興趣點(diǎn)、購(gòu)買(mǎi)記錄、瀏覽記錄、收藏記錄等等)進(jìn)行高價(jià)投放,你的首頁(yè)廣告價(jià)值可就遠(yuǎn)不止這個(gè)價(jià),而且女性用戶(hù)的廣告價(jià)值要 高于男性。

  淘寶的首頁(yè)80%的廣告收入都來(lái)自這個(gè)框框里,由于大數(shù)據(jù)化,每個(gè)人的框框內(nèi)容不一樣,基本都是自己感興趣的。我們來(lái)分析一下這個(gè)框框——  

  各廣告位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

  鉆展的首頁(yè)CPM(千次展現(xiàn)費(fèi)用)10元左右

  直通車(chē)首頁(yè)CPC(單次點(diǎn)擊費(fèi)用)在3塊左右

  CTR(點(diǎn)擊率)在2%,即百次展現(xiàn)點(diǎn)擊2次

  打開(kāi)一次頁(yè)面即一次展現(xiàn),不管你有沒(méi)有仔細(xì)看。所以,每打開(kāi)一次頁(yè)面,淘寶就可以收到CTR*CPC*17+CPM*0.001*3。

  按上面的案例來(lái)說(shuō),結(jié)果為0.02*3*17+10*0.001*3=1.05,即,你在淘寶,每搜索一次女裝,就產(chǎn)生了1.05元。

  淘寶上面有很多廣告位,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產(chǎn)品登上這些位置,可以加入淘寶直通車(chē)推廣或者鉆展推廣,不過(guò),并不是花了錢(qián)就能如愿以?xún)數(shù)模驗(yàn)橘u(mài)家太多,競(jìng)爭(zhēng)非常激烈,要懂得直通車(chē)推廣技巧,善于開(kāi)直通車(chē)的才行哦。

  推薦閱讀:

  淘寶廣告圖如何優(yōu)化?這么做點(diǎn)擊率暴漲!

  如何使用淘寶廣告法自檢工具?

  淘寶廣告位價(jià)格表明細(xì)中淘寶首頁(yè)廣告位價(jià)格是多少?

且末县| 思南县| 嵊泗县| 邵东县| 黔江区| 榕江县| 钦州市| 松阳县| 油尖旺区| 沾益县| 汨罗市| 枣强县| 上思县| 栾城县| 南陵县| 泾川县| 建德市| 神农架林区| 南丰县| 楚雄市| 大荔县| 江都市| 自贡市| 文山县| 金塔县| 曲水县| 茂名市| 汤阴县| 资阳市| 团风县| 西乌珠穆沁旗| 太谷县| 商南县| 芜湖县| 阜城县| 江安县| 上栗县| 黄大仙区| 灵石县| 手机| 恩施市|